浅墨墨墨墨

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
在下一站相遇

「以花之名x三叶草」三片叶子的故事


上一位11:30<剑兰> @江晚 

下一位12:00 <迷迭香> @雨润碧荷♌ 

希望
  初夏的清晨,湿润的风轻轻扫着霍格沃茨刚被雨水浸润过的走廊,淡白的光占据着霍格沃茨的每一个角落,给城堡刷上一层梦幻的白颜料。


  德拉科马尔福在魔药课结束后漫无目的地独自走在霍格沃茨的长廊上,想着填满他心口的那位女巫—赫敏格兰杰。


  只怪遇见她时风太温柔,一不小心就动了情。


  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从后面钻进耳朵。


  一抹棕色从他身边拂过,乱乱蓬蓬的头发让德拉科想都不用想那是谁,毫无疑问,那就是填满他整个心的女孩。


  女孩抱着盆德拉科从未见过的植物,大概是麻瓜的植物吧,德拉科想。像猜中他的心思一样,她突然回头说:“马尔福,这是三叶草噢,但有时候它们中会有四片叶子的,如果我也能有四片叶子的就好了,不过听说很稀有”语毕,她朝他笑了笑就害羞的匆忙向格兰芬多的塔楼跑去。


  阳光穿过古老校园城堡的砖缝,洒在赫敏身上,明亮的棕色眸子里装着星辰大海,闪闪发光。一丝粉红不知何时爬上了德拉科的耳尖,所幸有凌乱的铂金色头发做掩护,遮掩了德拉科内心那只正在乱抓的小猫。


  一瓣三叶草的叶子掉落到德拉科的鞋面上,
  “一瓣叶子代表希望”


  小女巫刚刚的微笑那么友好,她匆忙凌乱的脚步声早就暴露出了紧张,他们两个在一起并不是毫无希望的对吗?

信念
  天色愈发混暗了,混沌的黑笼罩着霍格沃茨,迷雾越积越厚,压的人难以喘气—第二次巫师大战来开了帷幕。


  战争,从来都不会让人感到愉悦,只会让他们在惊心动魄之余感受着巨大的苦难。食死徒们攻进来的石桥上蹿出新的火苗,四下蔓延着,远处的礼堂里吐出更多火舌,昔日学生们欢歌笑语的礼堂早已被吞噬。


  德拉科奋力挥舞着魔杖,他想创造出一个未来,想为她创造出一个充满光亮的未来,想为他们的未来添上一条敞阔的光明大道,可是他无能为力,他被狼人格雷伯克的一道咒语击昏。


  “阿瓦达索命”和“除你武器”同时响起,最终以伏地魔的灰飞烟灭结束,倒在废墟里的德拉科醒来时听见了巫师们胜利的欢呼声,痛失亲友人的抽泣声…可他心里只有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他想见她,他迫不及待要奔向她,告诉她,天亮了,战争结束了!


  德拉科嘴角微微上扬,那个在梦里描绘过无数遍的未来终于要实现了吗?多少次在梦里,他看见自己和赫敏整天整体在一块,在树林里,沿着小溪,穿过开满三叶草的平原,一直走到尽头。或许会期待婚礼的那一天,但并不是急不可耐,而是沉浸在一种只有他们知道的甜蜜当中,即使是这世上最厉害的小偷也偷不走半分甜蜜。


  起身时看见被魔咒所伤的草地里唯有一盆三叶草独自绽放生机—那是她的,德拉科抱起花盆就去找赫敏。


  跨过了大半个霍格沃茨都不见她的踪影,终于又在那条走廊遇上她,她静静地靠在一根断了半截石柱上,雨停了,黎明的曙光照在赫敏身上,尽管略显疲态,但眼睛里的明亮仍一如往日。德拉科从花盆里摘下一朵只有两瓣叶子的三叶草。


   原以为自己会感受到情欲的战栗—那种使全身由内而外都有反应的战栗而压抑不住思念去抱吻她,但是见到赫敏的那一刻他却没有


  “两瓣叶子代表信念”


  少年轻轻开口,生怕扰乱了战后的宁静“赫敏,你一直都是我战争时的信念,以后也是,或许没有你,我就走不下去了”


  德拉科的手小心翼翼地攀上心上人的肩头,下巴轻轻抵在她的后额,听见女孩的声音“我也是”。


  对方的柔情,德拉科心领神会,这一刻他无比满足,俯下身子在她耳边不停的喃呢“我爱你,我爱你。”


  雨后的霍格沃茨上空笼罩着一片薄薄的水汽,一片白色的柔雾,经阳光一照射,就像披上了一层银纱,闪闪发亮。


  战争结束了,岁月静好。
  那么你准备好和我一起共度一生了吗?

真爱
  次年的五月二十号,是小马尔福夫妇最难忘的一天。


  宣誓时,德拉科说:“你是我心里的太阳,没有你的温暖和光芒,恐怕我难以在战争中倒戈,战争结束时,我摘了一朵只有两瓣叶子的三叶草给你,两瓣叶子代表信仰,或许你那聪明的大脑早就明白你一直都是我的信仰”。  


  他的眼角泛着泪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能给予我积极向前的勇气,你的声音永远都是最亮的那一道光。我希望可以一直守护着你,仅仅是这个小奇迹,但它比什么都温暖着我。”


  赫敏的眼泪也顺着双颊流下“德拉科,你心里的太阳是你自己的,但是我愿意做你的月亮,你是只雄鹰,雄鹰有自己翱翔的蓝天,作为月亮的我非常乐意在你的黑夜时为你照亮远方,和你一起度过黑夜。所以我希望可以和你相守到老,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你。”


  小马尔福夫妇的婚礼在一片三叶草园里举行,绿草上跃动着两颗彼此相爱的心。两颗心,再配两双脚,便勾勒出了他们去往远方的风景线。三叶草是赫敏最喜欢的花,载着他们对彼此的爱意,向整个巫师界宣布他们结婚了。


  “三瓣叶子代表真爱”


  五月二十一号,巫师界的杂志头条都被一侧新闻占领—德拉科马尔福与赫敏格兰杰的世纪婚礼,照片上的两人深情对望,仿佛他们就是彼此的全世界。
  

幸运

  什么?你问我他们有没有四叶草?


  “四瓣叶子代表幸运”


  他们不需要四叶草了,遇到彼此就是最大的幸运。
  “i bless a day that i found u”

啊,对了,三叶草的花语是幸福


评论(8)

热度(1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